Mosin莫辛

已死 勿念。

总之,我梦见了愚者先生(2)

万万没想到,梦还真的能出续集。


大家好,我昨晚又做梦了。


内容是上次那个现世背景,诡秘系,愚者先生相关的梦境后续。


梦里的我,作为刚入职的实习社畜文职人员,度过了在某个【伪装成正经外企公司,实为处理非凡相关案件的神秘部门】的第一天。



—————————————————————


9:00AM       到达某地铁站,根据就职邮件的内容及二维码打开了位于地铁站员工通道的暗门,坐电梯下到最底层,在普通地铁通道的下方近十层楼的深处等车。


9:20AM      上车落座,这是这个【伪装成正经外企公司,实为处理非凡相关案件的神秘部门】接送员工及办事用的专列地铁。速度很快,突然启动的加速度差点把奶茶给洒了。


9:40AM       到公司了,是一个外表很简洁现代的银白大楼,很高,还挺壮观。


10:30AM     去公司人事部签合同签保密协议并按要求处理了邮件和邮箱。老实说完全看不出这地方和非凡者或者神秘事件有关…周围路过的社畜在讨论股市房价,带领我参观的小姐姐说那几个也是非凡者。有点不信。


12:30AM     参观公司比较重要常用的几层,很亮堂。中途有走一段台阶面是半透明材质的镂空楼梯,旁边是外墙玻璃能看到外面的高速。由于楼梯恐惧症的关系对其记忆深刻,并思考了很久为什么别人都很正常走楼梯没有人用非凡能力,以及自己如果成为非凡者什么序列可以让自己不用走楼梯等问题。之后和小姐姐一起去食堂吃午餐。


午餐有三文鱼和土豆泥。快乐,赞美愚者。


3:00PM      去上司办公室和上司谈话,他告诉了我目前的工作并简单的介绍了几条适合我选的序列。我告诉他我需要根据我的塔罗牌牌灵来替我选择,这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确定,因为牌还没发货。


和上司一起愉快吐槽了最近的物流速度,相处愉快。


感觉上司有点像周明瑞。



5:30PM      参观自己的宿舍和宿舍层外的娱乐空间,有人在那打桌球,只记得好像发际线很高。宿舍不大,是偏暗的红绿色调,超酷。有一张黑色单人床和枪黑色金属衣架。书桌上方的架子上已经摆了一些神秘学入门书籍。


5:50PM      赞美愚者!!外面娱乐室有卖饮料和零食!!!


饿醒了。


ps:梦境中途好像有人把自己带到一个很暗的小空间里说了什么,似乎很关键的样子,但突然想不起来了。

评论(3)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