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in莫辛

已死 勿念。

总之,我梦见了“愚者先生”。


总之,我梦见了“愚者先生”。


不,我并没有穿越。世界没有被毁灭,也没有出现什么“非凡者”,月亮也依旧是银白的。


准确来说,我是梦见了降临到“这个时代”的愚者先生。


说起来我不太记得梦里我是否有纠结过小周同志为什么回到了这边的世界却还是选择以神明的身份继续端坐于灰雾之上,而不是回归电脑手机手捧炸鸡可乐感受宅男的快乐。或者为什么我作为《诡秘之主》的读者明明有上帝视角却还是把“愚者先生”奉为神明。毕竟,你们知道的,普通人梦醒了之后,总是会逐渐记不清梦境的细节。


总而言之,我是世界上目前未被归类到某种教派的隐秘神明“愚者先生”的信徒。这是梦境在一开始就给予我的认知。


梦境里的我似乎在某个咖啡厅里,环境很是温馨。一般来说,我在咖啡厅里总是会点一杯冰柠檬红茶之类的东西。有点像“甜冰茶”。随后,百无聊赖无所事事的我基于一些未知的,毫无道理的原因,开始试着念愚者先生的尊名。(就是以“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开头的那几句,原谅我不知为何突然失去了把这几句完整打出来的勇气。)

奇怪的是,现在回想起来,我知道这三句对应的中文翻译,也知道我并不是用中文而是用一种未知的,奇奇怪怪的语言念出来的。但我无论如何回想都想不起来那种语言是什么,以及当初我到底是怎么念的。

念完后我感觉到身上酥酥麻麻如同有电流经过。梦境里的我突然有了一个认知:在现在的世界规则下作为一个没有任何非凡能力的普通人,颂念祂的尊名会有这种类似于静电的效果!


于是,梦境里的我就这样快乐的颂念了好几遍尊名,把手放在墙上或者别人的皮肤头发上,用产生的静电吓唬别人或者是把人家头发弄炸毛。开心的如同一个小、智、障。


……嗯,我知道梦里的我可能没有带脑子。


……求别笑,要脸。


紧接着,我便看到眼前突然出现泛着深红光芒的灰雾。随后一个灰雾凝成的身影威严肃穆地坐在青铜座椅上。


“愚者”先生俯视着我一脸懵逼的样子。沉默了片刻,随后用低沉但似乎隐隐带着些无奈和严厉的声音开口:“……平日不可妄称我的尊名。”随后这身影便破碎散开。


梦里的我懵逼的看着身影和灰雾在眼前消失。这才后知后觉:“……啊…对哦…愚者先生半夜里也会听到我在颂念他的名……。完蛋了…我半夜扰神还是基于这么沙雕的目的怕不是要被愚者先生拉黑……艹我的脑子是遭阿蒙了吗……。”


过于丢脸和尴尬,以至于我立马从这个莫名其妙的梦里醒了过来。


总而言之是个相当奇怪的梦境体验。


哦对了,还有件不知道算不算有些奇怪的事。也一并记录一下好了。


我梦醒之后的第一件事,居然是忍着饥饿和其它生理需求,立马先上淘宝网购了一副塔罗牌。感觉简直像是被什么蛊惑诱导了一样,有一种不买不行的感觉。

本来冲动剁手而已,不算奇怪,但塔罗牌这东西我初中的时候曾经买过一副,后来发生了一些无法解释,匪夷所思的事情。那副牌失踪了,当时还大病了一场。因此在那之后我再也没碰过类似稍微带点邪异或是神秘要素的东西。所以这次冲动之下毫无征兆和理由的买了一副塔罗牌……总之就是有一些要说灵异惊悚也谈不上,但就是觉得有些微妙的被什么安排上了的感觉而已。



————————————————————



哦对,占tag致歉。这只是我的一个《诡秘之主》相关的梦境记录而已。梦境与提到的塔罗牌经历都为我个人的真实经历。


评论(24)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